返回列表 发帖
有的,现在还没最终的人数,最后以收到钱的人数为主,碰头会改为11月7号嘞,大家看清楚下哦
舍得=无舍便无得;得失=有得必有失

TOP

宝宝,人够了没?

TOP

感谢大家啊

太好了,已经28人了,基本可以够PK的拉,剩下的我来探就是了,希望的这次处女座活动能成功,还要感谢大家的鼎立支持,实在太给FACE了,尤其要感谢YOUNG和凯凯的大力拉人举动,幽游有你们是幸运的
舍得=无舍便无得;得失=有得必有失

TOP

这次活动基本成功举办,还有喜欢的朋友,赶紧加入哦,多多益善勒 感谢一味姐的置顶

[ 本帖最后由 宝宝 于 2007-11-8 10:25 编辑 ]
舍得=无舍便无得;得失=有得必有失

TOP

貌似这个活动很火,人很多
打完CS,集体拉来12/22圣诞狂欢吧,再次PK
http://www.yylive.net/redirect.p ... o=lastpost#lastpost

[ 本帖最后由 敬子 于 2007-11-8 15:27 编辑 ]

TOP

呵呵,还好看到了。我还在拉人呢

TOP

我也报名~
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

TOP

宝宝,那里有衣服换的?

TOP

还可以报名伐?

TOP

我碰头会没参加,但是CS还是来的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