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红包虽好,不要贪包哦!
读万卷书,不如行万里路!
洒一路汗水,留一生满足!
MSN:khwyw@hotmail.com

TOP

红包里面是报纸

TOP

原帖由 于 2006-8-28 07:34 PM 发表
红包里面是报纸


报纸里面是草纸

TOP

原帖由 看上去很美 于 2006-8-28 07:52 PM 发表


报纸里面是草纸

草纸里面是什么呢?那只有是屎了~

TOP

原帖由 于 2006-8-28 08:05 PM 发表

草纸里面是什么呢?那只有是屎了~



你咱能这样不文明呢?

草纸里面当然是票纸了!

TOP

原帖由 看上去很美 于 2006-8-28 08:21 PM 发表



你咱能这样不文明呢?

草纸里面当然是票纸了!

TOP

原帖由 于 2006-8-28 08:32 PM 发表



表和他说,他是天上的,没见过过这个东东!!

TOP

天上的就不用草纸了,那用什么呀???????:L

TOP

原帖由 小方 于 2006-8-29 10:19 AM 发表
天上的就不用草纸了,那用什么呀???????


也是用草纸的,就是没看过票子!!

TOP

对我这种新兵来说,海南腐败游看来是不错的选择,强烈建议多安排腐败游让我们这种新兵进行操练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