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JOHN 于 2007-1-22 11:32 发表
他们周三在古滇茶坊接受报名,你可以去看看!!!

祝兄弟姐妹们吃好睡好玩好!!!


我们不是在你说的地方吃饭好伐,而是在美领馆边上.难道你认为你可以不来吃饭的吗?

[ 本帖最后由 旺姐 于 2007-1-22 11:49 编辑 ]

TOP

啊~~我也要来的呀!!




那好吧!!我来~~~
快乐至上!!

TOP

原帖由 花花 于 2007-1-18 18:55 发表

再这么捧下去,偶是骨头越来越轻的,飘呀飘的,是不是就等着偶摔下来呢?


你也别谦虚了,哈哈,不会,不会的!

TOP

这里貌似有大事情发生,开来还是好事情,那我先恭喜一下
蓝调的忧郁,爵士的洒脱,美酒的陶醉,咖啡的醇香,孤单的我

TOP

原帖由 wendywa0781 于 2007-1-22 11:27 发表
还能报名不? 偶没注意DEADLINE. 偶这里还有3个外挂的说.

欢迎
碰头会通知
1月24日周三,夜里6点半
九兴馆,本帮小菜,上海乌鲁木齐中路354号(复兴西路口),地铁1号线常熟路站下
参加永康义乌之行的朋友请到时候预先交付100元/1人费用,以方便包车,谢谢
请参加永康义乌之行的朋友务必到会,也欢迎不参加出行的朋友来一起餐叙!
桃李春风一杯酒,江湖夜雨十年灯

TOP

收到~~~花粉团一定参加!!!
快乐至上!!

TOP

JOHN,你也去阿
蓝调的忧郁,爵士的洒脱,美酒的陶醉,咖啡的醇香,孤单的我

TOP

原帖由 蓝山 于 2007-1-22 17:24 发表
JOHN,你也去阿


难道你不来吗?

TOP

旺姐很神啊,都不知怎么搞到偶的电话的

TOP

表惊讶

[ 本帖最后由 Olivia 于 2007-1-23 13:16 编辑 ]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