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aiads_wang 当前离线
排长
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-12-21 14:57 发表 由于这次元旦放假的时间都不太一样,请大家确认一下自己的放假时间...... 基本上有2种情况:一是30-1号(外企等比较多)二是1-3号(国家规定,国企比较多) ......
TOP
秋天英俊 (其他季节也是一样的)当前离线
名人堂
原帖由 qian 于 2006-12-22 13:11 发表 yeah~ 终于可以和大部队出去玩一次咯
两厅 (louis)当前离线
少将
原帖由 两厅 于 2006-12-22 20:41 发表 貌似可以去的,什么时候碰头会啊
醉卧孤烟 当前离线
中将
winnie1225 当前离线
团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