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雨意 于 2008-11-11 19:03 发表
很想参加,但是看到要在车上睡一晚上,又退却了。。。。
不怕虐,但是就怕车上睡一晚上。



那你可以跟着车跑一晚,够虐吧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11-12 23:35 发表



那你可以跟着车跑一晚,够虐吧

好可怜的雨意啊哈哈哈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11-12 23:35 发表



那你可以跟着车跑一晚,够虐吧


强人呀

TOP

领队们,人数不够,还正常开吗?

TOP

再去忽悠点人吧

TOP

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-10-24 09:26 发表
要跟琦琦美女一起虐~~~

想和私语MM一起虐
我们经历着苦难,却看到了希望~

TOP

车虐。。。
真我 真自己

TOP

来参加羽毛球吧

TOP

原帖由 回音猪 于 2008-11-17 22:06 发表
来参加羽毛球吧


你还跑到帖子里来挖墙角啊。。。

TOP

原帖由 回音猪 于 2008-11-17 22:06 发表
来参加羽毛球吧


弄忒可以了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