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我要来的~!
报名:坝上——敏敏^_^
想说点什么,嘴笨……
想写点什么,脑钝……
哦,笑笑得了……

TOP

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-8-20 09:52 发表
后续活动,大家一起参加吧
http://yylive.net/viewthread.php?tid=11499&page=1&extra=page%3D1



灵得一塌糊涂
偶想玩滴~~~~~~~~~~~
想说点什么,嘴笨……
想写点什么,脑钝……
哦,笑笑得了……

TOP

嗯,带照片了,还带了120G的电影……

TOP

不能来了  请把我名字去掉

唉...

TOP

我报名,是不是有点晚了。。。?

TOP

原帖由 mindy 于 2008-8-22 07:35 发表
我要来的~!
报名:坝上——敏敏^_^


你照片还要挖?
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......

TOP

我报名来吃饭成吗?
就我1个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原帖由 Jessica_Yan 于 2008-8-22 11:15 发表
我报名,是不是有点晚了。。。?

不晚,大家都到,真好!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找不到服务器????????

我们去坝上有这位同学的说?!怎么一点印象也么有啊!我刚才正好在看这位同学的
"因此我旅行——从喜马拉雅到印度洋"照片老灵光的呕!

TOP

原帖由 lenell 于 2008-8-23 09:52 发表
找不到服务器????????

我们去坝上有这位同学的说?!怎么一点印象也么有啊!我刚才正好在看这位同学的
"因此我旅行——从喜马拉雅到印度洋"照片老灵光的呕!


又是一个中了服务器这篇文章毒的mm
nell你怎么不来,我老伤心的喏
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