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偶老早就说要占坑了,再次报名

TOP

原帖由 JERRY 于 2006-9-29 12:58 PM 发表


几天不见变师长了。厉害啊! 应该让你去修三峡,水利资源丰富啊。

想我了?

TOP

为什么要岁末啊~   要是能在桂花盛开的时候该有多好呀!

在那桂花盛开的地方
有我迷人的故乡......
costa_yhf@hotmail.com
costa17@g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小羊快跑 于 2006-10-6 09:46 PM 发表
为什么要岁末啊~   要是能在桂花盛开的时候该有多好呀!

在那桂花盛开的地方
有我迷人的故乡......

圣诞节去哈皮呀!HOHO……灵死了

TOP

可以一早从灵隐后面开始爬北高峰,约4小时到大清谷,稍微休息下,农家午饭,再翻山到龙井,下到九溪,约3小时,这一路风景也好,杭州还是住市区好

TOP

原帖由 花花 于 2006-10-9 02:46 PM 发表
可以一早从灵隐后面开始爬北高峰,约4小时到大清谷,稍微休息下,农家午饭,再翻山到龙井,下到九溪,约3小时,这一路风景也好,杭州还是住市区好

花花你去吗?我就去.我跟你混!

TOP

原帖由 旺姐 于 2006-10-9 04:10 PM 发表

花花你去吗?我就去.我跟你混!


我跟你混!!

TOP

混啥啊??我们么暴走的!!
读万卷书,不如行万里路!
洒一路汗水,留一生满足!
MSN:khwyw@hotmail.com

TOP

昏古气,我要FB!!!

TOP

我想报名

十二月底没什么课了,我想我会参加!
但是,我是一只“擦挂拉”新(全新的)小驴种,我可以么??
对了,这样发贴就算报名了?
那有没有什么确认手续啊???
去之前有没有什么见面会先???
一条被遗弃的单眼皮鱼。。。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