秋天英俊 (其他季节也是一样的)当前离线
名人堂
原帖由 edge 于 2007-4-11 11:05 发表 带新队员去才有意思么,才够刺激么,因为弄不好就可以体验走夜路,或者发生一些比较特殊的情况什么的,那样才有意思,而且看着新队员成长,强壮起来,本身就是很愉悦的一件事. 要是都是像我这样体力好的人,就无聊 ...
TOP
原帖由 G速时尚 于 2007-4-11 15:39 发表 看来我发的攻略没人响应么?我还以为能帮上领队点忙,呵呵。。
原帖由 宝贝 于 2007-4-11 18:07 发表 这个,弱弱的说一下,他一般不听我的
极品蓝山 (咖啡)当前离线
师长
乱窜的猫咪 (乱窜的猫咪)当前离线
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7-4-11 20:33 发表 要是拉得太远,因为迷路挂了一个队员,那就完蛋了... 户外安全第一!我们是换一种方式游山玩水而己!队员们都开开心心的来,平平安安开开心心的回去,然后相约下次再驴行,这样才好!不拿自己的生命和别人的生命开 ...
琥珀 当前离线
少将
神灯 (小白)当前离线
东白小分队阿古
中将
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-4-11 22:46 发表 报名协助
susan 当前离线
团长
G速时尚 当前离线
班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