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安 (【D80水队】小安)当前离线
版主
原帖由 mindy 于 2008-8-22 07:38 发表 为什么会有彩色的光来???
TOP
原帖由 killy 于 2008-8-22 08:00 发表 偶带上老掉牙得,一次也么用过得快门线 不过不知道时间,地点,到时候怎么怎么找你们,这年头光源很多得。
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-8-22 00:09 发表 问的问题有点专业水准好挖
killy (KILLY)当前离线
少将
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-8-22 09:43 发表 短你了
xiaofeim (【D80水队】)当前离线
元帅
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-8-22 09:41 发表 我看到有人是用荧光棒画的,就是彩色的了,但是线条没有这么清晰 还有一种方法就是彩色滤光片,蒙在电筒上面 我没有找到电筒 有人带了伐
Jessica_Yan (Jessica)当前离线
师长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8-22 15:13 发表 我带了 但是可能要加班不能清了的 打算直接去拍照 时间地点有更新吗?
原帖由 Jessica_Yan 于 2008-8-22 15:53 发表 这个也是今天吗? 我也要参加....
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-8-22 16:13 发表 计划8点半在上海电视台门口
LE0N 当前离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