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味 当前离线
版主
原帖由 let'sgo 于 2006-8-23 05:27 PM 发表 我觉得高反主要是心理上的,我们上次去稻城六个人都没什么事,带点散利痛不错,洛绒牛场的路会让你有个惊喜,至少我在网上从没看到人介绍过它,到时自己慢慢体会吧
TOP
let'sgo (let'sgo)当前离线
营长
秋天英俊 (其他季节也是一样的)当前离线
名人堂
camillesong (十字)当前离线
团长
哇可人英豪 (骇怪)当前离线
Img_8147.jpg (111.88 KB)
下载次数:10
2006-8-24 13:42
原帖由 哇可人英豪 于 2006-8-24 01:42 PM 发表 详细行程: 第一天: 9月30日晚上17点在上海火车南站集合,搭乘晚上17:45分K149次空调列车卧铺前往湛江(卧铺中443元),大家在火车上喝喝酒、打打牌、说说鬼故事。 第二天: 10月1日可以睡到自然醒,欣赏窗 ...
旺姐 当前离线
少将
原帖由 哇可人英豪 于 2006-8-24 03:01 PM 发表 这个计划是转贴,不过国庆我是去的!龙虎山也去!FB去!呵呵!住店!ZN太累拉!
Snowpine 当前离线
管理员
原帖由 cherry821 于 2006-8-24 17:33 发表 大家好!我也想去,就是不知道能否跟上大部队?不过要是山羊哥哥去,我就可以放心些,考虑去否!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