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花 当前离线
师长
原帖由 JOHN 于 2007-1-18 09:39 发表 主角应该在第一批里面,可惜我不能参加,公司有事出不去了~~~
TOP
原帖由 onetestone 于 2007-1-18 09:56 发表 言归正传吧,请问楼主见面会什么时候开啊?
原帖由 onetestone 于 2007-1-18 10:25 发表 对了,偶出去一个人住的,麻烦花兄给偶留个房间,谢谢.
原帖由 旺姐 于 2007-1-17 19:50 发表 我们要送礼物吗?还是白吃呀?
onetestone 当前离线
团长
原帖由 花花 于 2007-1-18 15:02 发表 下周三吧如何?
旺姐 当前离线
少将
camillesong (十字)当前离线
yaphone (雅风)当前离线
名人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