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-11-10 09:23 发表
一味啊,黄山不去,偶就去大明山啦,黯然神伤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大明山我也去的好哇,黄山元旦铁定去的,现在确定的已经有10号人了。

碰头会圣诞前面一个礼拜开

TOP

原帖由 ADA 于 2006-11-10 10:30 发表
我看了地图,应该可以这样安排:
D2:坐索道上白鹅岭--北海--西海--排云亭(下)--谷底--(上)步仙桥--天海,估计总共时间应该在8-9个小时
D3:天海--看日出(不知道应该在哪里看)--步仙桥--(下)一直到焦 ...

ADA,你的线路我们也参考
时间反正是3天,我们走得别太虐好了。

反正黄山很安全,我们预计划几个准备住宿的地方,到时候看具体的时间决定也可以的吧

TOP

各位XDJM们,我黄山去了三次了。今年元旦刚去了回。,本是冲着雪景和西海大峡谷去的,结果......
如果大家是冲着雪景去的话,那就得慎重了。因为今年去就没下雪,元旦的话,既使下过雪也只是一天左右就化了,而且下雪初始的话经常是要下雨的,一旦碰上下雨就要看运气了,可能什么景都看不到,因为雾气太大,能见度低。
黄山一旦下过雪的话,天都峰是必封的,西海大峡谷也差不多就不能全程穿越,因为谷底的铁门会锁上的,只能走一小段来回路了。
住宿的话,排云亭,光明顶都有的,冬天床位不紧张的,有那种青年旅舍型的叠叠铺有暖气,一人80-150元。
以上仅供参考!

TOP

各位XDJM们,我黄山去了三次了。今年元旦刚去了回。,本是冲着雪景和西海大峡谷去的,结果......
如果大家是冲着雪景去的话,那就得慎重了。因为今年去就没下雪,元旦的话,既使下过雪也只是一天左右就化了,而且下雪初始的话经常是要下雨的,一旦碰上下雨就要看运气了,可能什么景都看不到,因为雾气太大,能见度低。
黄山一旦下过雪的话,天都峰是必封的,西海大峡谷也差不多就不能全程穿越,因为谷底的铁门会锁上的,只能走一小段来回路了。
住宿的话,排云亭,光明顶都有的,冬天床位不紧张的,有那种青年旅舍型的叠叠铺有暖气,一人80-150元。
以上仅供参考!

TOP

谢谢妞妞哦,这么好的建议。没雪看的话……我们这帮人去向何方?跟旺姐去FB难道?
没雪就祈祷天气好点吧……大家去虐一把

TOP

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-11-15 16:07 发表
谢谢妞妞哦,这么好的建议。没雪看的话……我们这帮人去向何方?跟旺姐去FB难道?
没雪就祈祷天气好点吧……大家去虐一把


其实我们去的齐云山就是在黄山的边上呀,我们等于是一条道上的,只不过,我们接下来再去森林农庄了呀.

TOP

那我们和一味一起出发,到黄山脚下分手

TOP

TOP

这条线路如果遇上下雨天的话是有一定难度的,望组织出于安全,请慎重考虑~

TOP

原帖由 JOHN 于 2006-11-15 16:35 发表
那我们和一味一起出发,到黄山脚下分手


到黄山分手?!!!!不太明白???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