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8-19 19:00 发表
被弄糊涂了。。。小A是可乐的挂OR茧人的挂?

小A是我TX&F当然是偶的挂,
当然后来么也可以成茧人的,反正这个无所谓啦!
我们经历着苦难,却看到了希望~

TOP

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8-8-20 09:05 发表


好啊!小姑娘有驾照哇?你会不会开回杭州去?


新照,今天刚开过。哈哈。

杭州公司正少我一辆车呢。
宽,可容下万物,可放下所有。

TOP

举手报名~

[ 本帖最后由 七七_ 于 2008-8-20 15:51 编辑 ]

TOP

原帖由 流浪喵 于 2008-8-20 14:18 发表


新照,今天刚开过。哈哈。

杭州公司正少我一辆车呢。

杭州又多一马路杀手。。。。。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ls 的,怎么说话的呀?
宽,可容下万物,可放下所有。

TOP

LS的。。剑客说三清他也来。。。你们两都是我的挂。。。。。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回复 51# 婷婷 的帖子

婷婷周五没空吗?

TOP

普陀山参加三清人员名单:
小飞马(HHRR挂1、帅哥)
小龙女(HHRR挂2、美女)
逍遥猫(HHRR挂3、美女)

剑客    (HHRR挂4、帅哥)

雀跃    (HHRR挂5、美女)


HHRR和老板夫妇已经算在坝上组。。这里不重复统计。。。。

[ 本帖最后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8-21 13:07 编辑 ]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吃好饭,光迹涂鸦活动吗?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