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旺姐,今年跟你跑闽东北、闽西,明年的这个时候我们是不是一起计划去丹巴、稻城和亚丁。

04年只到了丹巴就折回来了

TOP

原帖由 JOHN 于 2006-8-22 05:08 PM 发表
旺姐,今年跟你跑闽东北、闽西,明年的这个时候我们是不是一起计划去丹巴、稻城和亚丁。

04年只到了丹巴就折回来了


只要不是高原地区我都可以的,我有严重的高反的.要今年去的话也可以的,只要你们大家认为去那里都好.

TOP

原帖由 dencol 于 2006-8-22 04:34 PM 发表
去云南找我!
春节:昆明——大理——丽江——中甸(就是香格里拉)——重庆——三峡

你的意思是春节你已经走过这条线了?上面的线我也都走过了.要去的是川西环线,能否再开个讨论版块,看看十一有计划走"上海-成都-四姑娘山-稻城-亚丁-中甸(或成都)-上海"的没有

TOP

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-8-23 08:58 AM 发表

你的意思是春节你已经走过这条线了?上面的线我也都走过了.要去的是川西环线,能否再开个讨论版块,看看十一有计划走"上海-成都-四姑娘山-稻城-亚丁-中甸(或成都)-上海"的没有


时间太长了~~没有那么长的假期呀!!再缓两年吧!!等我有5天的带薪假开始发展长线自助游

TOP

一味也是很漂亮的MM哦.
都是这么长远的路线呀,不过听说那里风景都是你无法想象的漂亮,只是那里吃的东西实在难以下咽.

TOP

原帖由 YingYing 于 2006-8-23 09:19 AM 发表
一味也是很漂亮的MM哦.
都是这么长远的路线呀,不过听说那里风景都是你无法想象的漂亮,只是那里吃的东西实在难以下咽.


客气客气,初来乍到的为了混个脸熟,才好不容易找到张大头照硬来贴,模糊的很模糊的很啊。本人绝对8是美女。

线路的问题……实在是太迫切想去领略那里的美了,去年也是和一群陌生驴友自助去了云南,过香格里拉而没去成稻城亚丁遗憾极了,想在这里找人响应一起呢。
线路的长度确实存在问题,要是有15天左右就可以尽兴了,我自己也最多能去个8、9天,还必须来回双飞。试试看有人乐意同行不了。

TOP

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-8-23 09:42 AM 发表


客气客气,初来乍到的为了混个脸熟,才好不容易找到张大头照硬来贴,模糊的很模糊的很啊。本人绝对8是美女。

线路的问题……实在是太迫切想去领略那里的美了,去年也是和一群陌生驴友自助去了云南,过香格 ...


真的很想去呀~~能否再摒一摒呀!我准备明年的十一去,今年的计划是去闽西、闽东北

TOP

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-8-23 08:58 AM 发表

你的意思是春节你已经走过这条线了?上面的线我也都走过了.要去的是川西环线,能否再开个讨论版块,看看十一有计划走"上海-成都-四姑娘山-稻城-亚丁-中甸(或成都)-上海"的没有


不好意思,没表达清楚,我已经去过这些地方了,2007年初的春节我带我老婆再去溜达溜达,边缘也去.我老婆的同事2人也去,如果有人愿意么就通行.

TOP

原帖由 JOHN 于 2006-8-23 09:55 AM 发表


真的很想去呀~~能否再摒一摒呀!我准备明年的十一去,今年的计划是去闽西、闽东北


那我给大家当先头部队吧,呵呵,如果顺利找到伴的话.明年有人要去可以给大家做参谋

TOP

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-8-23 08:58 AM 发表

你的意思是春节你已经走过这条线了?上面的线我也都走过了.要去的是川西环线,能否再开个讨论版块,看看十一有计划走"上海-成都-四姑娘山-稻城-亚丁-中甸(或成都)-上海"的没有

我觉得高反主要是心理上的,我们上次去稻城六个人都没什么事,带点散利痛不错,洛绒牛场的路会让你有个惊喜,至少我在网上从没看到人介绍过它,到时自己慢慢体会吧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