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偶也老早的占坑来,感觉梯田老灵的啊,就是,不是要等到5月份梯田放水,才有看头吗?偶去龙脊梯田的时候4月份,没放水,不过已经很壮观了。偶要看梯田,报名报名,这个坑偶占定了,哈哈
当流水经过,声音也已远去,终于,什么都没有剩下

TOP

原帖由 旺姐 于 2006-10-31 10:19 PM 发表
就知道是遂昌,很方便的,请组织色驴一起去.

旺姐对自虐也感兴趣???
读万卷书,不如行万里路!
洒一路汗水,留一生满足!
MSN:khwyw@hotmail.com

TOP

好地方,口水。。。。
我也想去阿

TOP

原帖由 qian 于 2006-11-1 01:41 PM 发表
好地方,口水。。。。
我也想去阿

报名吧,不过明年呐,最近我们就有好多的活动哦
读万卷书,不如行万里路!
洒一路汗水,留一生满足!
MSN:khwyw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<i>happydavid</i> 于 2006-11-1 01:48 PM 发表<br />

<br />
报名吧,不过明年呐,最近我们就有好多的活动哦
<br />
最近有什么活动啊,我怎么觉得11月除了婺源就空当了呢?

TOP

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-11-1 01:56 PM 发表
<br />清凉峰黄了??
最近有什么活动啊,我怎么觉得11月除了婺源就空当了呢?
读万卷书,不如行万里路!
洒一路汗水,留一生满足!
MSN:khwyw@hotmail.com

TOP

不过好像要
赶在已经插完秧
但又还没有来得及长长
的那个时候
要不然就只有等金秋时节了
平   实   中   庸   
我会踢球但踢不好,我去爬山但爬不快,还会开车可没有车,也能吹泡泡却吹不大--其实就一个卖电脑,顺便做系统集成。
msn : ynqj99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-11-1 01:38 PM 发表

旺姐对自虐也感兴趣???



这个不虐的.我可以做成腐败的.

TOP

原帖由 旺姐 于 2006-11-1 16:26 发表



这个不虐的.我可以做成腐败的.
读万卷书,不如行万里路!
洒一路汗水,留一生满足!
MSN:khwyw@hotmail.com

TOP

fb和zn都可以的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