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补充,来回各45分钟
等于一天走1各半小时
晚上放学一边走一边说笑
觉得时间飞快
面朝大海,春暖花开

TOP

还是跑步吧,找个公园跑步

TOP

我不抽烟的。。。
xiaofeim 发表于 2009-6-26 17:08


偶尔还是能抽个小烟的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补充,来回各45分钟
等于一天走1各半小时
晚上放学一边走一边说笑
觉得时间飞快
兰儿 发表于 2009-6-26 17:32


初中我一直推着自行车走回家的 和同学一路吹牛还侃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你们都太小气,应该给小马哥献上一个大美女才是!!
这个任务交给前辈了~~
Rojay 发表于 2009-6-26 16:58

小马哥,不抽烟,拒女色,最多喝个小酒天天罐水

马路实在不适合跑步,除非你希望得肺癌,实在要跑就带个活性炭面具吧 ,把HINI也防了

TOP

初中我一直推着自行车走回家的 和同学一路吹牛还侃
Garrett 发表于 2009-6-26 19:01


嗯,想想很想念那时候的伙伴。
有些场景到现在还记得
面朝大海,春暖花开

TOP

我每天都想在家运动一下
但好像活动最大的就数洗澡了
兰儿 发表于 2009-6-25 12:32

哈哈
孤独的旅行者

TOP

干嘛立此存照啊
面朝大海,春暖花开

TOP

我不抽烟的。。。
xiaofeim 发表于 2009-6-26 17:08

我知道了,小马要美女。哪个自告奋勇?
孤独的旅行者

TOP

小马哥,不抽烟,拒女色,最多喝个小酒天天罐水

马路实在不适合跑步,除非你希望得肺癌,实在要跑就带个活性炭面具吧 ,把HINI也防了
killy 发表于 2009-6-26 20:11

再背个氧气瓶,锻炼效果绝对明显。
孤独的旅行者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