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应该是一次毕生难忘的旅程吧!
我的MSN:bigbanee@hotmail.com

TOP

我明天就参加南下的团队了!~~~~~~~天那!~~~~~~

TOP

看的很过瘾,安全回来就好

TOP

不是每个人都有这样的经历的!

也许有这样的一种记忆还是不错的呢,毕竟这样的城市,这样的大雪,太不多见了!

这些照片应该珍藏啊!

TOP

00辛苦了。
火车门开了,列车员自己下去打雪仗
那你们也下去了,万一火车突然又开了呢?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