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人间仙境啊
MSN:crab.summer@hotmail.com

TOP

丹巴应该属于藏区了,如果去的话,最好要花上5-10天的时间

TOP

原帖由 JOHN 于 2006-7-18 05:49 PM 发表
丹巴应该属于藏区了,如果去的话,最好要花上5-10天的时间

想去的,但是没有这样多的时间,10.1最多只有7天时间,没有办法假期决定
了我们只有6天左右的时间出游.

TOP

好漂亮.不过不知道十一会不会人也特别多

TOP

原帖由 sylvia 于 2006-7-18 10:07 PM 发表
好漂亮.不过不知道十一会不会人也特别多

旺姐是老驴,她走的路线既漂亮又人少。反正景色、乐趣两不误,而且不会挤人多的地方!大家跟她走不会错的,而且她是个特别特别可爱的家伙,杀人的时候,如果第一盘她没死,就说明她自己是杀手,除此之外,无一次幸免,大家上手必杀她!可见多得民心啊~~~~~

TOP

偶稀饭的..期待活动呢

TOP

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-7-19 09:30 AM 发表

旺姐是老驴,她走的路线既漂亮又人少。反正景色、乐趣两不误,而且不会挤人多的地方!大家跟她走不会错的,而且她是个特别特别可爱的家伙,杀人的时候,如果第一盘她没死,就说明她自己是杀手,除此之外,无一次 ...


晕!把偶顶上杠头了.还有就是以后杀人的时候Snowpine 同学有接班人了.

TOP

原帖由 sylvia 于 2006-7-18 10:07 PM 发表
好漂亮.不过不知道十一会不会人也特别多

那个地方去的人不多,至少我2004年去的时候没有碰到很多游客。
最好建议在成都包车自驾游去玩会很有味道的

TOP

原帖由 旺姐 于 2006-7-19 03:43 PM 发表


晕!把偶顶上杠头了.还有就是以后杀人的时候Snowpine 同学有接班人了.


旺姐的这次活动我肯定要参加的,我们九月初开始进入实质性操作如何??

TOP

原帖由 JOHN 于 2006-7-19 05:10 PM 发表


旺姐的这次活动我肯定要参加的,我们九月初开始进入实质性操作如何??



当然可以,要是时间太赶的话,我们可以放弃福州的景点,就去泰宁,屏南,周宁的,最好沙县不要放弃,这样总有一处可以让我们小FB一下的.呵呵!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