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上海的白云观
香火果然及不上帝都哇~~~~

IMG_6431.jpg (102.68 KB)

IMG_6431.jpg

IMG_6432.jpg (111.28 KB)

IMG_6432.jpg

想说点什么,嘴笨……
想写点什么,脑钝……
哦,笑笑得了……

TOP

弥补88厘米的遗憾——

IMG_6451.jpg (75.63 KB)

IMG_6451.jpg

想说点什么,嘴笨……
想写点什么,脑钝……
哦,笑笑得了……

TOP

老码头,巧遇今日印象,NND整一个诈骗集团,不过偶们也不是吃素哒

IMG_6564.jpg (88.77 KB)

IMG_6564.jpg

想说点什么,嘴笨……
想写点什么,脑钝……
哦,笑笑得了……

TOP

整个摄制组就这个家伙看着挺顺眼哒~~~~

IMG_6455.jpg (69.06 KB)

IMG_6455.jpg

IMG_6452.jpg (82.69 KB)

IMG_6452.jpg

想说点什么,嘴笨……
想写点什么,脑钝……
哦,笑笑得了……

TOP

小贤生煎,申申力荐的,那个汁水多啊,那个皮薄啊,那个底脆啊。。。
mindy 发表于 2009-11-8 22:13


侬不要怪偶,我知道你拍照很辛苦,但偶还是实话实说了:所有照片里,我最喜欢这张!!!

TOP

S,侬要感谢偶伐,嘿嘿
我推荐去的人还没说不好的
侬还是吃的冷掉的咧,热的更灵
那个连我这样不吃生煎底的人也吃它的底呢
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-11-8 22:21


不吃生煎底,类似广东人,也算会吃的一种,嘴巴叼的.

TOP

路易——这样的人居然也能当主持一刚,么卖相么身高哦,有图为证——

IMG_6454.jpg (69.59 KB)

IMG_6454.jpg

IMG_6456.jpg (102.99 KB)

IMG_6456.jpg

想说点什么,嘴笨……
想写点什么,脑钝……
哦,笑笑得了……

TOP

赞,连我这种不太吃生煎的也一口气吃了3个~~~
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-11-8 22:17


卖相和大壶春的差不多,不过,我估计那口味就没法比了。S啊,你觉得小贤和小扬哪家更嗲一点?我要去试吃。

TOP

路易——这样的人居然也能当主持一刚,么卖相么身高哦,有图为证——
mindy 发表于 2009-11-8 22:36


这身打扮,真是那个.....

TOP

诺,就这种像咳嗽药水一游的冰激凌诺,居然敲掉偶们76大洋哦~~~
不过,S语当着镜头要求他们买二送一哈哈~~~~

IMG_6516.jpg (64.84 KB)

IMG_6516.jpg

IMG_6518.jpg (63.16 KB)

IMG_6518.jpg

想说点什么,嘴笨……
想写点什么,脑钝……
哦,笑笑得了……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