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参加户外那么多次了,至于混帐也有几次,其实觉得这个问题也就是个人的心态问题,只要双方不发生越轨的事情,我想还是会很美好的.

TOP

原帖由 山羊 于 2007-1-15 09:46 发表
不提倡,
但也不反对。
原则是,
必须要严格遵守户外的游戏规则.
户外只有友情,
没有一夜情.
赞同的举手

TOP

我是不会买帐篷的
留个P给你

TOP

原帖由 山羊 于 2007-1-15 09:46 发表
不提倡,
但也不反对。
原则是,
必须要严格遵守户外的游戏规则.
户外只有友情,
没有一夜情.
赞同的举手


快乐至上!!

TOP

其实在户外户外混帐还是有利的。特别是冬天,女的都比较怕冷~~~
再说MM可以带个救生哨,谁敢再动手动脚呢?

TOP

混帐。。。。混帐。。。。

一个第二声,一个第四声
一点沧桑、稍许忧郁、点滴怀旧

TOP

目前为止还没有碰到这样的情况,我只跟熟的人混帐。
而且我想混账的情况大多数都是自愿的,如果实在觉得不能确定安全或不能接受,那就不要混了,事前可以调配,一般不会出现实在不能调配的情况。我的原则就是,你如果心里有疑问了,那就不要混帐。
生活就像旅行,两边的风景,要走过才能真正品味。

TOP

原帖由 滕滕 于 2007-1-15 10:59 发表
其实在户外户外混帐还是有利的。特别是冬天,女的都比较怕冷~~~
再说MM可以带个救生哨,谁敢再动手动脚呢?



混帐为了取暖?
生活就像旅行,两边的风景,要走过才能真正品味。

TOP

貌似男人是取暖器?还是热水袋?
留个P给你

TOP

原帖由 PP 于 2007-1-15 12:14 发表
貌似男人是取暖器?还是热水袋?


哈哈
生活就像旅行,两边的风景,要走过才能真正品味。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