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Olivia 于 2007-1-10 16:17 发表
郭洞不好玩的 OVER


不玩的,就去吃点农家饭就走了.

TOP

干嘛不去双龙洞,武义和金华离得又不远的咯。

TOP

不玩浪费了

TOP

原帖由 Olivia 于 2007-1-10 16:34 发表
干嘛不去双龙洞,武义和金华离得又不远的咯。


要去义乌呀

TOP

原帖由 camillesong 于 2007-1-10 16:33 发表

米酒是不是甜的?

那里的米酒是红颜色的,很好喝的!
桃李春风一杯酒,江湖夜雨十年灯

TOP

原帖由 旺姐 于 2007-1-10 16:43 发表


要去义乌呀


双龙洞两个小时就能干掉了,冬天不进洞真的很浪费。

TOP

原帖由 Olivia 于 2007-1-10 16:34 发表
干嘛不去双龙洞,武义和金华离得又不远的咯。


晕!永康出来如果去金华双龙洞好像还是远了点
不远是不远,金华市区到双龙洞还要差不多1小时车程
桃李春风一杯酒,江湖夜雨十年灯

TOP

不跟你们辩了,我闪 咻咻

TOP

原帖由 Olivia 于 2007-1-10 16:45 发表


双龙洞两个小时就能干掉了,冬天不进洞真的很浪费。

双龙洞不好玩!你真要玩,下次可以去兰溪的地上长河,好玩多啦!
真去金华玩,还不如去双龙洞上面的黄大仙祖宫呢,求个来年平安
桃李春风一杯酒,江湖夜雨十年灯

TOP

坚决支持,报名.
宫商角徽羽,无商不成乐。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