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琥珀 于 2006-11-25 21:37 发表


谢,我十分感谢感谢的痛哭流涕 :'( :'( :'( :'( :'( :'( :'( :'( :'( :'( :'( :'( :'( :'( :'( :'( :'( :'( :'( :'( :'(

只见一坨一坨又一坨的往下掉了……

TOP

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-11-26 11:07 发表

只见一坨一坨又一坨的往下掉了……



想不到一味!!!!!!!!!!!!!!!!!!一坨!!!!一坨!!!!还一堆一堆呢!~~

TOP

顶一下!!我是要组织色友去的!!你是下雨延期,我是下雨出发的!!西塘在绵绵细雨中来看她才浪漫的!!特别适合幽游的情侣!我们这些人就去给美丽的细雨西塘,美丽的幽游可人儿去拍照了!!!
读万卷书,不如行万里路!
洒一路汗水,留一生满足!
MSN:khwyw@hotmail.com

TOP

西塘很好的摄影地方啊,我觉得需要早点到!否则都是人啊~

西塘现在的门票价格是60元,听说涨价了80元!反正很贵了!

大家可以早点去,一样花钱了,多拍点回来哦!

自己开车过去,油费元100元左右,单趟时间在1个半小时左右!

如果人多的话,我们可以包个车子。包车只要人数满16人就很便宜了!

听说joh,mark他们也想去啊?

你们组团好了,我帮忙问问,是否可以有团体票卖,门票可以打对折啥的!

或者早点,你们翻强进去也好,哈哈哈哈,啥都省了!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-11-26 11:27 发表
顶一下!!我是要组织色友去的!!你是下雨延期,我是下雨出发的!!西塘在绵绵细雨中来看她才浪漫的!!特别适合幽游的情侣!我们这些人就去给美丽的细雨西塘,美丽的幽游可人儿去拍照了!!!


那到时候我们两团并一团好来。不过我不太喜欢冬日江南的细雨。还是喜欢在冬日午后被暖暖的太阳照在身上懒散的坐在西塘河边。我喜欢那种感觉。
msn:CC1120_2000@YAHOO.COM.CN
当你要放弃的时候,就是你离顶峰最近的地方。

TOP

我要参加!!

TOP

我在等下雨!!
读万卷书,不如行万里路!
洒一路汗水,留一生满足!
MSN:khwyw@hotmail.com

TOP

我也在等下雨。

TOP

原帖由 JOHN 于 2006-11-27 12:37 发表
我要参加!!

来来,大力欢迎
msn:CC1120_2000@YAHOO.COM.CN
当你要放弃的时候,就是你离顶峰最近的地方。

TOP

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-11-27 17:20 发表
我在等下雨!!

不和我去,你去的时候一定下暴雨^_^
msn:CC1120_2000@YAHOO.COM.CN
当你要放弃的时候,就是你离顶峰最近的地方。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