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我是新人,报名一个,还有位没有?孤烟好像我们一起走过浙东的!呵呵,有印象伐?
成熟而轻浮
狂野而内敛
幽默而鲁钝
感性而性感
浪漫而迂腐
放荡而持家

TOP

原帖由 FILIX 于 2007-7-27 17:25 发表



虫   我觉得晚上还需要吹空调睡觉的人  应该不适合走这条线


我说FILIX是谁呢,原来是你小子
赶紧从新疆给我回来,直接拉你去7尖,
呵呵
小虫Kevin就是我了~~~
MSN:kevin_zhl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vivian 于 2007-7-13 16:07 发表
78KM是不是可以从上海走到苏州了

上上月我从上海长途客运站坐车去苏州,记得说是84公里,差不多是上海到苏州的路程了。

上周和一群驴子自己组织了去楠溪江。第一天走了14小时,天雨路滑,山路南行。虐的很爽,很想挑战七尖了。可是这次没时间,参加不了。
从那东方山顶,升起皎洁月光,未嫁少女的面容,时时浮现我心上

TOP

原帖由 哇可人英豪 于 2007-8-29 22:49 发表
我是新人,报名一个,还有位没有?孤烟好像我们一起走过浙东的!呵呵,有印象伐?

靠,当然记得哇靠了,哈哈,想去赶紧去碰头会帖子里确认。
http://weibo.com/zhongchengxx
微信:sheri368210

TOP

原帖由 <i>哇可人英豪</i> 于 2007-8-29 22:49 发表 <a href="http://www.yylive.net/redirect.php?goto=findpost&pid=106963&ptid=3704" target="_blank"><img src="http://www.yylive.net/images/common/back.gif" border="0" onload="if(this.width>screen.width*0.7) {this.resized=true; this.width=screen.width*0.7; this.alt='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\nCTRL+Mouse wheel to zoom in/out';}" onmouseover="if(this.width>screen.width*0.7) {this.resized=true; this.width=screen.width*0.7; this.style.cursor='hand'; this.alt='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\nCTRL+Mouse wheel to zoom in/out';}" onclick="if(!this.resized) {return true;} else {window.open(this.src);}" onmousewheel="return imgzoom(this);" alt="" /></a><br />
我是新人,报名一个,还有位没有?孤烟好像我们一起走过浙东的!呵呵,有印象伐?
<br />

果然是哇靠呀,上次偶也一起去浙东的,有印象伐?

要去七尖就赶紧去碰头帖跟帖确认啦,给你留位啦
呵呵
小虫Kevin就是我了~~~
MSN:kevin_zhl@hotmail.com

TOP

说的我都有点想去了……

TOP

预祝同志们凯旋,穿越成功!!!
YY史上最伟大的户外活动,靠你们了~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