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dencol 于 2006-12-30 12:58 发表
FB游越来越流行了!连山羊都堕落了!

呵呵,小可你也来吧,我代表全体YY的FB人员欢迎你.

TOP

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-12-30 14:20 发表

呵呵,小可你也来吧,我代表全体YY的FB人员欢迎你.


以后可以只跟不领了 :lol

TOP

原帖由 旺姐 于 2006-12-30 15:01 发表


以后可以只跟不领了

旺姐,不行的,我以后是准备跟你混的.

TOP

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-12-30 14:17 发表

回答以上二问题
1.如果个人平时特爱干净,就带一个吧.
2.车直接开到旅馆门口,三角架带着吧.
加个问题
我是个"色盲"到时候请多多多多指教

呵呵,指教不敢 ~~偶的摄艺也尚在操练之中,有兴趣的朋友,可以多多交流~~
路有多远,就走多远~~
MSN: mumu09093@hotmail.com
QQ:  599152404

TOP

老山羊不是色盲,他会玩这个的,我才是色盲呢,到时请大家多多指点!
MSN:ajax_zhou@hotmail.com
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,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
——准确来说,我是一个演员 !

TOP

这个地方能再组织一次吗???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