山羊 当前离线
少将
原帖由 dencol 于 2006-12-30 12:58 发表 FB游越来越流行了!连山羊都堕落了!
TOP
旺姐 当前离线
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-12-30 14:20 发表 呵呵,小可你也来吧,我代表全体YY的FB人员欢迎你.
原帖由 旺姐 于 2006-12-30 15:01 发表 以后可以只跟不领了
chris0909 (一米)当前离线
排长
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-12-30 14:17 发表 回答以上二问题 1.如果个人平时特爱干净,就带一个吧. 2.车直接开到旅馆门口,三角架带着吧. 加个问题 我是个"色盲"到时候请多多多多指教
秋天英俊 (其他季节也是一样的)当前离线
名人堂
haka 当前离线
班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