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神灯 于 2006-12-28 23:46 发表
玩的开心,秋天照顾好队友哦......特别是.....你知道的!!!!

什么啊???
好奇心是快乐的必备要素,探索精神是快乐的源泉,学会去爱是快乐的动力,活在当下是快乐的保证.

TOP

如果天气好的话泡壶茶坐在村头晒太阳是种享受啊!
可惜好象元旦天气都不佳,大家要去三天,山里阴气大,注意保暖哦!

TOP

带好汤呜子
好奇心是快乐的必备要素,探索精神是快乐的源泉,学会去爱是快乐的动力,活在当下是快乐的保证.

TOP

什么是汤呜子?

TOP

就是汤婆子,我元旦就准备带这个,本来还想带暖宝宝,到现在也没去买就打算放弃了。

TOP

我刚报的名,没赶上开碰头会,有些情况不太清楚,想问一下:
1.住宿的地方干净程度怎样,是否有带睡袋的必要?
2.下车的地方离旅馆远不远?因为我喜欢摄影,想带三角架去,早晚使用,白天放旅馆或车上,是否方便?

TOP

原帖由 chris0909 于 2006-12-30 11:14 发表
我刚报的名,没赶上开碰头会,有些情况不太清楚,想问一下:
1.住宿的地方干净程度怎样,是否有带睡袋的必要?
2.下车的地方离旅馆远不远?因为我喜欢摄影,想带三角架去,早晚使用,白天放旅馆或车上,是否方便?


欢迎色驴,我们这次是FB游,几乎不用走路的,你的三角架就尽管带吧!
住宿的地方据老山羊联系是没问题的,没有带睡袋的必要!
MSN:ajax_zhou@hotmail.com
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,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
——准确来说,我是一个演员 !

TOP

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-12-30 11:19 发表


欢迎色驴,我们这次是FB游,几乎不用走路的,你的三角架就尽管带吧!
住宿的地方据老山羊联系是没问题的,没有带睡袋的必要!


OK~~

TOP

FB游越来越流行了!连山羊都堕落了!

TOP

原帖由 chris0909 于 2006-12-30 11:14 发表
我刚报的名,没赶上开碰头会,有些情况不太清楚,想问一下:
1.住宿的地方干净程度怎样,是否有带睡袋的必要?
2.下车的地方离旅馆远不远?因为我喜欢摄影,想带三角架去,早晚使用,白天放旅馆或车上,是否方便?

回答以上二问题
1.如果个人平时特爱干净,就带一个吧.
2.车直接开到旅馆门口,三角架带着吧.
加个问题
我是个"色盲"到时候请多多多多指教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