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iaofeim (【D80水队】)当前离线
元帅
TOP
七七_ 当前离线
少将
请问是不是需要买180元的门票去江岭和庆源呢? xiaofeim 发表于 2009-3-5 10:15
唉~~看来是没办法了~~郁闷得很~看到这样的情况,我真的不想去婺源了~~ 看来有必要再开一条线去堪头家朋 七七_ 发表于 2009-3-5 10:30
强烈支持 我在问家朋的情况 不过网上的信息很少 xiaofeim 发表于 2009-3-5 12:18
小捷飞 当前离线
版主
加朋乡磡头村? 还是具体有别的村庄去看油菜花呢? xiaofeim 发表于 2009-3-5 16:32
据我所知,好像应该不用~ 小捷飞 发表于 2009-3-5 16:53
蝴蝶飞飞 (天佑中国 人间有爱)当前离线
东白小分队成员敬子
中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