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蓝山 于 2006-12-26 16:34 发表
没人要我做他的外挂啊,郁闷,没人要我,哈哈



蓝山,你可以挂我,我已经那么多外挂了,多一个也没所谓

TOP

这个活动可以带孩子吗?
云在青天水在瓶

TOP

这个活动已经第二次被提问可不可以带小孩了,呵呵.可不可以呢?个人觉得也没什么不可以的啊.琥珀回答吧

TOP

随便拉,反正是超级休闲的活动,只要大家不反对
msn:CC1120_2000@YAHOO.COM.CN
当你要放弃的时候,就是你离顶峰最近的地方。

TOP

谢谢啦,我报名外挂小朋友一个
云在青天水在瓶

TOP

天寒地冻,60几人的公共场合,万一有谁身体不适,小孩子容易感冒的.
宫商角徽羽,无商不成乐。

TOP

云在青天水在瓶

TOP

原帖由 onetestone 于 2006-12-28 15:47 发表
天寒地冻,60几人的公共场合,万一有谁身体不适,小孩子容易感冒的.


60几人啥时我的活动有这么多人报名了阿???
msn:CC1120_2000@YAHOO.COM.CN
当你要放弃的时候,就是你离顶峰最近的地方。

TOP

哈哈,搞岔了,西塘可以带,YY的年会最好还是别带~~

TOP

你们的活动可以每次都带小朋友吗?现在不像以前可以生很多,有机会让他们自己组团游玩。现在的妈妈很辛苦,不仅要工作还要带小朋友,不仅要带还要和她做朋友,请各位前辈多多包涵
云在青天水在瓶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