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同志们, 今天接到通知, 周五晚有事, 还在最后确定中. 少掉两个会不会对行程有大影响啊?偶的另外两挂还是要去的. 明天也来的

TOP

原帖由 wendywa0781 于 2007-1-23 22:07 发表
同志们, 今天接到通知, 周五晚有事, 还在最后确定中. 少掉两个会不会对行程有大影响啊?偶的另外两挂还是要去的. 明天也来的


不要紧的,工作第一.呵呵!

TOP

义务不错的,没时间啊.....去买东西超级实惠
用汗水证明自己的坚强.用微笑面对所有的困难.
msn:red_red37@msn.com
清凉峰,龙王山,大明山*2,三尖,东白,括苍山,三笋坑,浙东,徽杭古道*2,牛头山,金紫尖,炉西峡,楠溪江,桃花岛等等

TOP

碰头会偶过去填五脏庙

TOP

Ding!


花花是领队啊?!
我和我老婆一同前往。
这次我们是新人哦,很高兴认识大家!

[ 本帖最后由 pjping 于 2007-1-26 12:26 编辑 ]

TOP

原帖由 pjping 于 2007-1-26 12:23 发表

花花是领队啊?!
我和我老婆一同前往。
这次我们是新人哦,很高兴认识大家!


老天
怎么说你呢,早点还好一点,一般出行都是提前包车。这次不知道是几坐的,要看你运气的。
说的再具体点,包车全满 如果最后一刻有人退坑,(前提是如果他定金不想要的话)那你的运气就是很好的意思。

[ 本帖最后由 Olivia 于 2007-1-26 13:45 编辑 ]

TOP

不管去没去成,欢迎加入幽游大家庭。

TOP

原帖由 pjping 于 2007-1-26 12:23 发表

花花是领队啊?!
我和我老婆一同前往。
这次我们是新人哦,很高兴认识大家!

哪位呀?
桃李春风一杯酒,江湖夜雨十年灯

TOP

原帖由 pjping 于 2007-1-26 12:23 发表

花花是领队啊?!
我和我老婆一同前往。
这次我们是新人哦,很高兴认识大家!


请速联系我们!

TOP

no idea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