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批诺草哥哥 于 2007-1-30 21:53 发表
【活动地点】湖南省/湘西凤凰、张家界
【活动时间】火车班:2007年2月18日——2006年2月25日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飞机班:2007年2月18日——2006年2月24日
【参加人数】预计人数30人,以参加碰头会为准,按跟 ...


我也要去,但是这个线路我不是最满意.

TOP

通知:礼拜四晚上,我们相约去交定金哈。

另外:老板,不好意思,劳您大驾了。
Through chances various,throgh all vicissitudes,we make our way...

TOP

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7-1-31 11:00 发表
通知:礼拜四晚上,我们相约去交定金哈。

另外:老板,不好意思,劳您大驾了。


呵呵!太好了,有缘我们湘西见面吧,我也去湘西的.不过我是自己去的,张家界我不去了.

TOP

好啊好啊
Through chances various,throgh all vicissitudes,we make our way...

TOP

人满了没啊?

TOP

原帖由 小童邪 于 2007-2-1 21:34 发表
人满了没啊?



还没,继续接受报名中!

TOP

原帖由 海岛麦兜 于 2007-2-2 11:16 发表



还没,继续接受报名中!

啊!原来你都知道的呀.

TOP

原帖由 旺姐 于 2007-2-2 13:08 发表

啊!原来你都知道的呀.



因为这次我也去的呀!

TOP

原帖由 旺姐 于 2007-1-31 16:07 发表


呵呵!太好了,有缘我们湘西见面吧,我也去湘西的.不过我是自己去的,张家界我不去了.


好地方

TOP

急切的等待年初一的到来,只为了和这么多头一次谋面的XDJM们一起走这一趟长路!俺体力不好,年纪也大了,届时希望能得到同行者的帮助!

还有一点也令俺兴奋,我长这么大,还没坐过卧铺呢,不晓得睡在火车上是啥滋味。这一次也能得偿所愿了,呵呵,我要一路躺在我的卧铺上直到怀化!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