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
12/8 这个周六,婺源4清+吃鱼+ 跟我去泡吧

时间:12/8  晚上18:00

算是为婺源活动的4清吧,很好的FB地点
地点: 大吉路320号老头子烤鲶鱼店吃鲶鱼 人均消费28元/人(包括酒水了),店面虽小,但是口味一级棒
(靠近红房子医院,西藏路路家浜路那里,18路到,人民广场过去三站路,很小的店,适合小酌)

21:00-23:00  衡山路BOBO STREET泡吧 费用AA。


请跟贴报名吧,无聊的人一起来玩玩,欢迎外挂,越多越好

部分人员想吃饭的时候讨论去哪个吧,那我们到时候讨论吧!

参加人员:PEONY+3,跳舞,KK,豆豆,猫咪,ANN,琥珀,天空

飞儿,GET+1

我电话:13585959252

[ 本帖最后由 peony 于 2007-12-7 23:44 编辑 ]

老头子烤鲶鱼店 这家店不错的
一点沧桑、稍许忧郁、点滴怀旧

TOP

速度真快呀~~~顶~~~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跳舞,这个顶子换成报,晓得法

TOP

报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名
msn:CC1120_2000@YAHOO.COM.CN
当你要放弃的时候,就是你离顶峰最近的地方。

TOP

第二天上班……洒泪离去……
若水清新  诸事向善  随心随性  顺其自然

TOP

哈哈哈,精神支持!吃好啊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80%应该会来的~~~因为烤鱼很喜欢吃~~哈哈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BOBO STREET ,那次路过好像么啥人气阿,两年么去了,怀念下
顺带问下,么去婺源的,可以来混吃混喝伐?
当流水经过,声音也已远去,终于,什么都没有剩下

TOP

   绝对可以啊
我在夜里风里雨里注视所爱的一切,让思绪跟随你的舞步四处的旋转,转出一个美丽新世界。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