满天星 当前离线
少将
TOP
mindy (蜗牛慢慢爬)当前离线
未老的蜗牛
中将
轻舟 当前离线
户外从东白开始。。。
那啥,不是周六大宁吗? 轻舟 发表于 2009-10-26 21:26
心如夸父 (shenshen)当前离线
小敏我要扫教堂~ 偶喜欢教堂,教堂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-10-26 21:50
lenell (Nell)当前离线
版主
这个是不是就是那个蓝色圆顶的那幢建筑物?94路终点站那里的? 好像有一阵子是被改造成一个餐馆了,后来关门了,再后来一直封闭着 好像。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-10-25 23:23
20091016(004).jpg (328.61 KB)
下载次数:14
2009-10-26 23:23
20091016(018).jpg (378.71 KB)
下载次数:17
20091016(011).jpg (400.53 KB)
2009-10-26 23:26
评分人数
加分一半为旷工一半为对艺术的热忱^_^ + 5
mind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