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趁今天有空,去看了个2D版本的。等快下线的时候再去看一遍Imax版本的。
阿永 发表于 2010-1-5 22:54



先吃一碗饭炒蛋,再来一碗蛋炒饭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明显第二碗的油多啊~

TOP

下线前组团去看吧,我摒得牢的
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

TOP

严重同意!一定看IMAX吧!
想说点什么,嘴笨……
想写点什么,脑钝……
哦,笑笑得了……

TOP

买不到买不到,呜呜
太恶心了,后面几排现在都内定掉了,呜呜

TOP

我也打算先看个普通3D的,然后下线前再去看个IMAX的
http://weibo.com/zhongchengxx
微信:sheri368210

TOP

看得普通3d  还是很值票价的

推荐大家去看

TOP

我打算并到最后再看
面朝大海,春暖花开

TOP

我在深圳的那帮同事,要去东莞看,
还谗我,说上海没有那个I啥啥,
5555555,恨死了。
何时才会结束。。。

TOP

关于东莞

新浪娱乐讯 2010年1月6日,东莞万达影城IMAX影厅下午16点30分《阿凡达》,在开映时出现小的技术意外故障,由于电压不稳导致设备紧急停止运作。该故障已于当日晚20点30分左右完全抢修成功,并于21点25分恢复正常放映。截止发稿时间起,东莞万达影城放映完全正常,没有再次出现任何意外,观影效果亦非常良好,依然欢迎广大观众朋友选择前来我影城观影!  该放映事故,是我影城与广大观众都不愿意看到的,事故发生,影城总经理及工作人员第一时间向在场所有观众表示歉意,并积极采取了各项补救措施,力求最大程度弥补给该场观众造成的观影影响,我影城员工的诚恳与耐心,最终得到在场全体观众的理解与谅解。在此,东莞万达影城再次向2010年1月6日16点30分观影受影响的观众表示真挚的歉意,也希望依然能够获得广大观众的支持,作为拥有华南地区唯一IMAX银幕的影城,我们今后一定更加努力,为广大观众放映优质影片!
  1月7日,出现某媒体记者的不实报道,该媒体记者在完全不了解事实真相,也与我影城工作人员并无任何沟通的情况下,完全按照臆想拟定虚假消息,称我影城胶片已烧毁等不实言论,并以我影城口吻散播该消息,对我影城品牌形象、经营造成极其严重恶劣的影响,严重违背了媒体应有的行业操守和职业道德,我公司将考虑追究该报社及其记者的法律责任!
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