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来1/16是这个活动啊

TOP

原来书生说的年会贴在这里啊。。。呵呵。貌似比较恐怖嘛
为了爱我和我爱的人。淡定地,坚定地,稳定地,更好的过自己的生活。

刮胡刀是男人的冷兵器。。。
尤文蒂尼

TOP

书生同志。。。我对你已经无语了。。。。你小子无时无刻不在毁我名誉啊。。。你不要让我看到你
为了爱我和我爱的人。淡定地,坚定地,稳定地,更好的过自己的生活。

刮胡刀是男人的冷兵器。。。
尤文蒂尼

TOP

永远象个新人一样,激动期盼!!
终归有一天,我们这些一起看风景的人会慢慢走散在人海。繁华的街道,我们也许擦肩而过忘了容貌。但是,借用这段美丽的风景,我会记得我们一起看风景的时光,那也是和一段风景的缘分。


TOP

竟然刚刚发现此帖...............
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-12-17 20:31



此人已死,有事烧纸~

TOP

永远象个新人一样,激动期盼!!
野骆驼 发表于 2009-12-18 10:24


阿古,侬已经要变爷叔了 ,还新人啊
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

TOP

此人已死,有事烧纸~
zephyr_us 发表于 2009-12-18 10:29

年底事情多啦,唉,我也不想的
年会么我肯定到啦

TOP

已经落伍的老人家飘过
话说就来吃顿饭会会老朋友,看看小朋友的新节目
当流水经过,声音也已远去,终于,什么都没有剩下

TOP

年会,灵的!我有一个地方可以推荐,广元路158号(近天平路),荣城酒家,最近刚参加了一个店的五周年庆典,在那里举办的,信价比不错,交通也很方便。

地图.JPG (65.21 KB)

地图.JPG
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原来书生说的年会贴在这里啊。。。呵呵。貌似比较恐怖嘛
ROCK 发表于 2009-12-17 22:42


恐怖什么啊,裸奔是你强项撒,年会时就表演一个吧,大家很期待哦,嘻嘻~
人是铁,范儿是钢,一天不装憋得慌!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