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金桂满园香

TOP

现在很多公园都飘的桂花香的,确实不错。

TOP

我拍的也不是很清楚的

DSC_7891_flower.jpg (140.82 KB)

DSC_7891_flower.jpg

TOP

DSC_7901_flower.jpg (137.78 KB)

DSC_7901_flower.jpg

TOP

DSC_7912_flower.jpg (171.31 KB)

DSC_7912_flower.jpg

TOP

很香的啊现在。。。

TOP

原帖由 笑傲天下 于 2008-10-12 20:46 发表
周日去桂林公园赏桂花,拍了几张照片,
对微距的把握还是感觉差点.
请大家指正,

佳能EOS30 MM100  F2.8

开头几张微距拍,,,还有金色的叶子,,,很喜欢

[ 本帖最后由 killy 于 2008-10-14 11:11 编辑 ]

TOP

佳能和小飞的尼康拍出的完全是两种感觉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