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杯具啊
我看不懂啥叫"趴"

年会我就来吃饭,可以的吧

TOP

对了年会一般是什么时候举行呀?

TOP

没看懂,路过
孤独的旅行者

TOP

俺就当回特工吧...也算一工~
人是铁,范儿是钢,一天不装憋得慌!

TOP

ROCK可以直接光屁股~
人是铁,范儿是钢,一天不装憋得慌!

TOP

去年是1月举行的,今年也初步打算一月举行吧,某个周末,到时候大家都把档期空出来啊
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

TOP

杯具啊
我看不懂啥叫"趴"

年会我就来吃饭,可以的吧
一味 发表于 2009-12-15 13:40


欢迎一味姐携米哥来吃饭,“趴”就是party啦
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

TOP

去年是1月举行的,今年也初步打算一月举行吧,某个周末,到时候大家都把档期空出来啊
小安 发表于 2009-12-15 23:21


安斑竹,早点定日子,吾们好早点安排捏~~~

TOP

周末我和胱去看场地,然后就来通知,日期可能定在1月9日
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

TOP

竟然刚刚发现此帖...............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