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照片整理好了,第一张
自然是辛勤的LZ工作照
高难度哦

DSC_2788_nEO_IMG.jpg (411.37 KB)

DSC_2788_nEO_IMG.jpg

自以为尚迟,疾走不休,绝力而死

TOP

鸿德堂标准照

DSC_2537_nEO_IMG.jpg (368.72 KB)

DSC_2537_nEO_IMG.jpg

DSC_2539_nEO_IMG.jpg (471.37 KB)

DSC_2539_nEO_IMG.jpg

自以为尚迟,疾走不休,绝力而死

TOP

可惜鸿德堂内部不准拍照,工作人员正在布置礼堂,听说3点有场教堂婚礼
郁闷之极阿
好像很多教堂内部不准摄影的,
昨天只拍到了一张虹口圣心堂的内部照
其实也无怪如此,早听说一般宗教神像最好不要拍,想起以前大多佛教寺庙神像我也不怎么拍的

DSC_2844_nEO_IMG.jpg (291.72 KB)

DSC_2844_nEO_IMG.jpg

自以为尚迟,疾走不休,绝力而死

TOP

圣心堂外部

DSC_2843_nEO_IMG.jpg (415.61 KB)

DSC_2843_nEO_IMG.jpg

自以为尚迟,疾走不休,绝力而死

TOP

神态迥异的三人,到底在干吗,这么开心?

DSC_2841_nEO_IMG.jpg (356.65 KB)

DSC_2841_nEO_IMG.jpg

自以为尚迟,疾走不休,绝力而死

TOP

回到多伦路,呵呵,很喜欢看到日本人低头鞠躬的样子

DSC_2534_nEO_IMG.jpg (452.97 KB)

DSC_2534_nEO_IMG.jpg

自以为尚迟,疾走不休,绝力而死

TOP

偶先去怀恩堂了
回来继续上PP!
自以为尚迟,疾走不休,绝力而死

TOP

神态迥异的三人,到底在干吗,这么开心?
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-11-1 14:29

TOP

大家都好勤快啊,唉

TOP

IMG_2427.jpg
何时才会结束。。。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