轻舟 当前离线
户外从东白开始。。。
少将
TOP
Garrett (Garrett)当前离线
版主
报名*1 可自带拉米 三国杀 G老板,绍兴路的那家去过瓦,也很不错,推荐一下~~ 默默 发表于 2009-12-29 22:42
这么快人就差不多齐了,俺总是一缺五,楼主的号召力很强大! 轻舟 发表于 2009-12-29 22:45
默默 当前离线
绍兴路?什么茶馆? Garrett 发表于 2009-12-29 23:07
最近大家聚会经常去的,hellotiki开的桌游店。 老式石库门房子,上下两层。很安静,里面的小吃也很不错。 默默 发表于 2009-12-29 23:39
mindy (蜗牛慢慢爬)当前离线
未老的蜗牛
中将
支持 地址给我吧 我放在头贴 或者你来定一下 1/2下午2点的样子 Garrett 发表于 2009-12-29 23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