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ndy (蜗牛慢慢爬)当前离线
未老的蜗牛
中将
上课中看着窗外大雪,神游物外,都没有听老师说了些什么。琥珀 发表于 2009-12-27 20:20
TOP
轻舟 当前离线
户外从东白开始。。。
少将
心如夸父 (shenshen)当前离线
zephyr_us (【D80水队】海外)当前离线
Live on darkness
版主
阿永 当前离线
xiaofeim (【D80水队】)当前离线
元帅
早上申申给我发消息说,苏州下雪了。我那班误点的从西安回来的火车,刚刚开过苏州,还在回上海的路上~~~天空顶多只是阴霾。 可是等我干完了我的正经事,捧着一杯热呼呼的摩卡走出室内的时候,邂逅了上海冬日的 ...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-12-27 14:42
Garrett (Garrett)当前离线
耐不住出去兜风了,感受风雪扑面,结果到了五角场三夫,无意看到一件标价7050的pro shell鸟衣,口水流了一地,然后回家了 醉卧孤烟 发表于 2009-12-27 20:11
秋之私语 (私语)当前离线
哪里的图书馆呀? 我走在苏州的小雪里 xiaofeim 发表于 2009-12-27 22:17
上午10点下的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-12-27 22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