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不算晚
一点沧桑、稍许忧郁、点滴怀旧

TOP

先上个图,解谗

AVATITAR.jpg (70.05 KB)

AVATITAR.jpg

TOP

弱弱的问一句
在家看碟可以伐?
Garrett 发表于 2010-1-8 11:04


除非你家是3D的

TOP

不算晚
月光不锈 发表于 2010-1-13 11:06


不朽姐姐,,,我终于看到你的真身拉

TOP

NO,那也是我的AVATAR之一
一点沧桑、稍许忧郁、点滴怀旧

TOP

看过3D了,3D的性价比并不高,IMAX版本不知道
片子挺好,但3D的效果没有预期的好。票价相差很离谱的话,2D就行。
一点沧桑、稍许忧郁、点滴怀旧

TOP

吾决定上帝都看阿凡达了,好歹4家IMAX吧~~~~
想说点什么,嘴笨……
想写点什么,脑钝……
哦,笑笑得了……

TOP

看过3D了,3D的性价比并不高,IMAX版本不知道
片子挺好,但3D的效果没有预期的好。票价相差很离谱的话,2D就行。
月光不锈 发表于 2010-1-16 13:30


同感,2D,3D都看过了。
也许是3D技术还不成熟吧,说实话戴上眼镜后的效果不如2D震撼,尤其是色彩方面,2D很明快艳丽的色调,3D除了立体感强点外,色彩比较压抑。。。
Rojay
悠悠幽幽游游
MSN:rojay1121@hotmail.com

TOP

还没看的呢,哎~

TOP

没看就别看了,都是一股人来疯,3D的效果并不是很好。带上眼镜光线太压抑了,我又一半时间是摘下眼镜看的。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