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JOHN 于 2006-6-28 05:01 PM 发表

装备要求:
1、扎营:帐篷、睡袋(舒适10度,防水保护)、防潮垫、登山背包。
2、登山鞋,登山杖。
3、太阳帽,泳衣泳裤。
4、冲锋衣裤,快干衣裤。
5、头灯或手电(建议使用聚光型的)。另1套备用电池。 ...

哇,带着么多啊!!!
不住农家了吗?
愚者有智慧,缓者有雅致,
钝者有机巧,隐者有益处。

TOP

好像那边的农家在山顶上,而我们是住在湖边

要准备的。。。。。

TOP

农家在大天湖,宿营的话选择小天湖,那里的风景好,地势平坦.

TOP

小天湖没有农家的

TOP

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-6-29 10:58 AM 发表
农家在大天湖,宿营的话选择小天湖,那里的风景好,地势平坦.

那不错啊,如果不贵的话可以住农家

TOP

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-6-29 11:56 AM 发表

那不错啊,如果不贵的话可以住农家

如果有帐篷的话,还是带上帐篷,大天湖和小天湖之间有一段路的,而且好的风景都在小天湖.

TOP

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-6-29 12:17 PM 发表

如果有帐篷的话,还是带上帐篷,大天湖和小天湖之间有一段路的,而且好的风景都在小天湖.

恩,希望可以大家挤一下
否则还要买个帐篷哦~~~~

TOP

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-6-29 12:41 PM 发表

恩,希望可以大家挤一下
否则还要买个帐篷哦~~~~

如果不是经常玩ZN的话不考虑买帐篷.外面有租的,3天30元超过3天,按3天15元计算.自己买帐篷的话赃了回来清洗很麻烦,他们的帐篷不错的,我曾经在山上经历了一晚上的大雨安然无事.呵呵,给你个建议,你最好是找一个有帐篷的MM.下次出去她背帐篷,你背两个人吃的东西.呵呵,如果没有就得考虑混帐了.

[ 本帖最后由 山羊 于 2006-6-29 01:26 PM 编辑 ]

TOP

嗯,不错不错,福建是块好地方

TOP

支持一下
当年我有一只卢笛,拿元帅的节杖我也不换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