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xdjm,凯旋归来不能再去灌水了,我建议大家把哈皮的这个贴灌爆了~~~怎么样!!


支持,我们在这里灌,灌个100页,^_^!
读万卷书,不如行万里路!
洒一路汗水,留一生满足!
MSN:khwyw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sylvia 于 2006-8-13 04:24 PM 发表


哈皮都没告诉我们有粥和面条吃..只说你们不上来了..
哈皮,不厚道呢..

不是啊,我有说啊,可是他们这么腐败,我不能让他们玷污我们的纯洁啊!
读万卷书,不如行万里路!
洒一路汗水,留一生满足!
MSN:khwyw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JOHN 于 2006-8-13 03:45 PM 发表
抢个沙发~~嘿嘿!!

你这层是diyu的最顶层哦!搞什么搞!!
读万卷书,不如行万里路!
洒一路汗水,留一生满足!
MSN:khwyw@hotmail.com

TOP

不错的文采,小捷飞肯定喜欢~~~
为什么这里就是diyu的最顶层呢??

抢了你的沙发就bs吗??

TOP

继续沙发~~~

没办法了吧!!!

[ 本帖最后由 JOHN 于 2006-8-13 09:38 PM 编辑 ]

TOP

Why no me?

TOP

原帖由 Nola 于 2006-8-13 09:35 PM 发表
Why no me?


速度太慢~~~需要锻炼!!

TOP

写得不错,顶一个

TOP

原帖由 JOHN 于 2006-8-13 09:39 PM 发表


速度太慢~~~需要锻炼!!

严重支持………………
读万卷书,不如行万里路!
洒一路汗水,留一生满足!
MSN:khwyw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JOHN 于 2006-8-13 09:35 PM 发表
继续沙发~~~

没办法了吧!!!

I  服了 YOU!
读万卷书,不如行万里路!
洒一路汗水,留一生满足!
MSN:khwyw@hotmail.com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