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猪猪呀 于 2006-7-19 20:16 发表


你们不要嘲几几嘲几几的好伐啦
偶已经在努力学习游泳中了
还是基本有成效的好伐
其实严格的来说偶会潜水的好伐.
谁说游泳非要把头升出来的啦.怪伐啦
只要不沉下去么就好了
大家说对不.


偶支持猪猪!不过猪猪不沉下去是因为有救生圈,下次不给她救生圈看看会不会沉下去
你可以一辈子不登山,但你心中一定要有座山.它使你总往高处爬.它使你任何一刻都抬起头,都能看到自己的希望.山就在你的心里,你的每个明天都是另一座山.
MSN: ryan_lu80@hotmail.com
QQ: 80115065

TOP

此地貌似被媒体严重曝光!
读万卷书,不如行万里路!
洒一路汗水,留一生满足!
MSN:khwyw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壁虎 于 2006-7-19 10:25 PM 发表


偶支持猪猪!不过猪猪不沉下去是因为有救生圈,下次不给她救生圈看看会不会沉下去

沉下去也没关系,就是要能撑到有人来救你好了,我就这样的!

TOP

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-7-20 10:03 AM 发表

沉下去也没关系,就是要能忍撑到有人来救你好了,我就这样的!


原来也是一个旱鸭子!!!

TOP

快点组织,我想要玩水~~

TOP

原帖由 壁虎 于 2006-7-19 10:25 PM 发表


偶支持猪猪!不过猪猪不沉下去是因为有救生圈,下次不给她救生圈看看会不会沉下去

应该也不会吧,应该有你们强驴在......

TOP

奉贤的海滩不怎么样,海水很黄的
碧海金沙最近才开的,听说也好不到哪里去,远没有效果图好
去的话,可以坐旅游专线去,包车也不贵

真组织的话,我也考虑去,我还有冲浪板呢,但愿有浪:)
这个世界很小很小,心的倾诉却很大很大!
MSN:bbbaxyl@msn.com

TOP

什么时候组织去啊,好想去哦

TOP

考虑去真的沙滩吗?赶紧策划哦……
读万卷书,不如行万里路!
洒一路汗水,留一生满足!
MSN:khwyw@hotmail.com

TOP

到时候冲浪板借我耍耍,它和滑板一样伐?
我小学三年纪玩的滑板,到现在还没碰过呢,在水上滑摔交不疼的,嘿嘿.
但好象是人造海,应该是风平浪静的吧,没海浪啊!只能海龟划水.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