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黛儿 当前离线
排长
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-9-12 11:46 AM 发表 那到底是什么食品最合适这样的短线自虐呢?方便面要有容器才能泡的,好吃的饼干带点我晓得,什么鸡胗鸭腿咸蛋之类应该不错吧……还有什么好的建议不
TOP
哇可人英豪 (骇怪)当前离线
营长
原帖由 阿黛儿 于 2006-9-12 12:00 PM 发表 一味美眉,你可以考虑带些烤鸡什么的啊?
Snowpine 当前离线
管理员
markzhang 当前离线
师长
原帖由 哇可人英豪 于 2006-9-12 12:59 PM 发表 一味,你去买个铝制军用水壶!就可以煮面了。20元左右,不贵的,比SIGGO\LAKEN的水壶实用多了! 貌似替我军做广告了!呵呵!
happydavid (happydavid)当前离线
名人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