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我可以喝两瓶啤酒的,可以去吗?
读万卷书,不如行万里路!
洒一路汗水,留一生满足!
MSN:khwyw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-8-25 09:07 AM 发表
我可以喝两瓶啤酒的,可以去吗?

2瓶的话,估计不是要变成他帮你挡酒了,你顾你玩哦!

TOP

呵呵,惭愧了!
读万卷书,不如行万里路!
洒一路汗水,留一生满足!
MSN:khwyw@hotmail.com

TOP

两瓶啤酒?

两瓶啤酒?我们这儿的麻雀都能喝三两二锅头!

TOP

你刚知道他不如麻雀啊~五脏都不全的~

TOP

原帖由 于 2006-8-25 01:17 PM 发表
你刚知道他不如麻雀啊~五脏都不全的~


我是刚刚知道了~~~

TOP

原帖由 于 2006-8-25 01:17 PM 发表
你刚知道他不如麻雀啊~五脏都不全的~

你小子才五脏不全呢!
读万卷书,不如行万里路!
洒一路汗水,留一生满足!
MSN:khwyw@hotmail.com

TOP

看来我不能成行了,还是找神吧,他的酒量大大滴!!
读万卷书,不如行万里路!
洒一路汗水,留一生满足!
MSN:khwyw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-8-25 02:36 PM 发表
看来我不能成行了,还是找神吧,他的酒量大大滴!!

聪明,哈皮,把皮球踢给神,看他怎么着??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