旺姐 当前离线
少将
onetestone 当前离线
团长
TOP
原帖由 onetestone 于 2006-7-22 12:53 AM 发表 下午1点出发?大多数人都在上班呢,恐怕有困难的。
壁虎 当前离线
小捷飞 当前离线
版主
原帖由 onetestone 于 2006-7-23 12:13 AM 发表 是否先做个预报名吧 ,看看有多少朋友能去。人数最好不要低于10人,否则成本就上来了。
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-7-23 12:50 AM 发表 我觉得10人差不多应该比较好些!车子么可以找个便宜点的
神 当前离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