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
南市区扫街成果展。。。懂的入^_^

痴头怪脑的一天即将过去,纪念一下好了。。。
先发第一张,走过路过——四明公所旧址(忘记调ISO了,请大家忽略。。。)

IMG_6327.jpg (76.92 KB)

IMG_6327.jpg

2

评分人数

想说点什么,嘴笨……
想写点什么,脑钝……
哦,笑笑得了……

5热爱雌头怪脑~~~

TOP

参加人员如下^_^——申申、Mindy、小模特

IMG_6341.jpg (80.74 KB)

IMG_6341.jpg

想说点什么,嘴笨……
想写点什么,脑钝……
哦,笑笑得了……

TOP

小贤生煎,申申力荐的,那个汁水多啊,那个皮薄啊,那个底脆啊。。。

IMG_6321.jpg (64.67 KB)

IMG_6321.jpg

2

评分人数

想说点什么,嘴笨……
想写点什么,脑钝……
哦,笑笑得了……

TOP

小贤生煎,申申力荐的,那个汁水多啊,那个皮薄啊,那个底脆啊。。。
mindy 发表于 2009-11-8 22:13


赞,连我这种不太吃生煎的也一口气吃了3个~~~

TOP

safa么了,首页留个名吧

TOP

这么只有这么一点呀

TOP

天色不是太好,偶尔太阳公公飘过。。又飘走了的

IMG_6359.jpg (86.06 KB)

IMG_6359.jpg

IMG_6356.jpg (82.3 KB)

IMG_6356.jpg

想说点什么,嘴笨……
想写点什么,脑钝……
哦,笑笑得了……

TOP

小贤生煎,申申力荐的,那个汁水多啊,那个皮薄啊,那个底脆啊。。。
mindy 发表于 2009-11-8 22:13


诱人啊

TOP

赞,连我这种不太吃生煎的也一口气吃了3个~~~
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-11-8 22:17

S,侬要感谢偶伐,嘿嘿
我推荐去的人还没说不好的
侬还是吃的冷掉的咧,热的更灵
那个连我这样不吃生煎底的人也吃它的底呢
自以为尚迟,疾走不休,绝力而死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