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
出帐篷、睡袋

不知不觉发觉已经有了三个帐篷,5个睡袋了。
把躺在家里睡觉的东西出掉点:
1.帐篷:牧高笛的pro 2,淘宝上买的,当时价格230,现价130.
2.睡袋:淘宝上买的,无牌子,羽绒,舒适温标-13(实际用下来感觉也就-5度左右,不过我是怕冷的),比较重,大概2.5kg,当时价格330,现在100.

两个一起要的,200大洋拿走。
孤独的旅行者

支持一下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雨意疯了
YY足迹:龙王山 两尖 西塘 齐云山 东白山 新安江 千岛湖白云溪漂流 浙东穿越 武功山官山 重登东白山 炉西峡穿越
一杯香醇的咖啡,一首悠扬的蓝调,再点上一支烟,让咖啡的香气、蓝调的乐声伴随着袅袅上升的清烟,萦绕在我身边,一个孤单的身影

TOP

东西很不少的嘛
支持一下

TOP

放点照片上来更好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支持下,蛮实用的,

TOP

雨意疯了
蓝山 发表于 2009-4-13 16:42

闲置就是浪费,这是我的一贯原则,不用说这些东西了,哪怕是镜头,只要在防潮箱里躺着超过2个月,立马出掉。
孤独的旅行者

TOP

闲置就是浪费,这是我的一贯原则,不用说这些东西了,哪怕是镜头,只要在防潮箱里躺着超过2个月,立马出掉。
雨意 发表于 2009-4-13 22:16

再次验证,雨意真的疯了

TOP

这个兄弟牛的,倒爷一个

TOP

我证明 他不是倒爷
他纯粹是烧钱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