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
自爆两张,自爆

自爆一张。D40拍的,手里是我最常用的美能达X370相机,28/2.8的头,5块钱一卷的公元100黑白卷(trix太贵舍不得用)。每天放在包里,跟我上下班,把它当旁轴用(leica啊巧思啊我都买不起),看到好玩的摁一张,回家自己洗洗,挺有意思的。
k.jpg

we.jpg

拿mm和我的相机一起拍。mm拿ixus40~可惜放在腿上的不是mm啊

[ 本帖最后由 找不到服务器 于 2008-6-26 01:02 编辑 ]
1

评分人数

生活就像hand job,一切都要靠自己的双手
爱情就像blow job,只有尝过了才知道味道

楼上的最近长胖了!热烈庆祝德国晋级。决赛对阵西班牙。

TOP

TOP

好多的相机

TOP

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8-6-26 06:58 发表
楼上的最近长胖了!热烈庆祝德国晋级。决赛对阵西班牙。


我多想看到毛子国和澡堂国打决赛啊……
生活就像hand job,一切都要靠自己的双手
爱情就像blow job,只有尝过了才知道味道

TOP

眼镜GG。。。好白啊
好多大炮。。。好多money啊
自以为尚迟,疾走不休,绝力而死

TOP

,原来这个不是sss啊?一直搞错

[ 本帖最后由 young 于 2008-6-26 09:18 编辑 ]
我有我的young

TOP

还是老样子嘛,没老太多

TOP

用第二张作你会员卡的照片吧,呵呵
不然就用那张乞丐帮的吧

TOP

旅途亦是我们戒不掉的毒....只有背上沉重的背包,才能感到我真实的存在,自由自在行走,那才是我的态度,我的追求!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