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
这个美女叫亚卓

基本都是大头

实在是狼多肉少

DSC_7597.jpg (136.2 KB)

DSC_7597.jpg

DSC_7624.jpg (143.26 KB)

DSC_7624.jpg

DSC_7628.jpg (126.99 KB)

DSC_7628.jpg

DSC_7642.jpg (133.33 KB)

DSC_7642.jpg

DSC_7650.jpg (137.5 KB)

DSC_7650.jpg

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......

继续

DSC_7678.jpg (128.97 KB)

DSC_7678.jpg

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......

TOP

狼群照

DSC_7681.jpg (154.25 KB)

DSC_7681.jpg

DSC_7672.jpg (156.89 KB)

DSC_7672.jpg

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......

TOP

哇3
和飞鱼好象啊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TOP

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-6-15 11:19 发表
哇3
和飞鱼好象啊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
哇3
真的啊,贴照片
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......

TOP

群狼。。。。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哇,85/1.4 我的梦想啊
相机是情人,你爱她越深,她赋予你越多。

TOP

美女的鞋子配得不好

TOP

原帖由 落叶随风 于 2008-6-15 14:27 发表
哇,85/1.4 我的梦想啊


那就快点梦想成真吧,刚降价了700元,是不是要出新85了啊
在美女面前,85真的太出色了,比105更大的光圈,比XZP更美的焦外

[ 本帖最后由 天奇 于 2008-6-15 19:23 编辑 ]
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......

TOP

外行一记。。。我看85和XZP人像方面差不多的。。。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