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killy 于 2008-8-29 10:52 发表

相信你的,,,,摄影本来就不是轻松的活啊。。为理想献身。。。。不哭不哭


人家那叫幸福的眼泪

TOP

原帖由 LE0N 于 2008-8-29 10:45 发表


这个就是一小部分。要做到这个样的效果至少毁了2倍这样的东西了。我都已经习惯了,不管他什么价钱,毁了就是了。


牛人。。。你要拿出去卖,工钱就全回来了

TOP

偶也喜欢娃娃~~~偶外号就叫娃娃~嘎嘎

TOP

我也有一个

20080710_37ce34953ca001d0ed97kFTXXqU1kqvu.jpg (32.02 KB)

20080710_37ce34953ca001d0ed97kFTXXqU1kqvu.jpg

Through chances various,throgh all vicissitudes,we make our way...

TOP

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8-8-29 11:10 发表
我也有一个


原来MM们都有这个爱好啊,早知道多拍几个了

TOP

小莉这个娃娃很小的啊,和鞋子差不多大啊。

而且已经开颅了。。。。。

TOP

茉小莉的娃娃偶见识过了
我喜欢那种布娃娃,就是怎么捏起来就很有手感的那种
塑胶的曾经看别人做过个,工序很是复杂

TOP

我喜欢茉小莉的熊熊~~

TOP

原帖由 LE0N 于 2008-8-29 11:12 发表
小莉这个娃娃很小的啊,和鞋子差不多大啊。

而且已经开颅了。。。。。


这个是在莫干山路的垃圾堆里拍的,和一堆垃圾臭鞋在一起,她依然很有明星范儿。。。
Through chances various,throgh all vicissitudes,we make our way...

TOP

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8-8-29 11:14 发表


这个是在莫干山路的垃圾堆里拍的,和一堆垃圾臭鞋在一起,她依然很有明星范儿。。。


恩恩,强的。女生敏锐的观察力。。。

TOP

返回列表